现在其实叫風間。
现在在@風間

icon:系子

关于准退役人士和退役人士的若尔盖之旅

其实原本是方王24h的梗,无奈四川省被泫安安写了我去晚了一步,于是把它整理成一个对话体的段子x
毕竟对话体,性格表现不全x所以嗯,ooc慎。
很短x
————————
“哎我说王杰希,你确定走这边有人家吗?”
“不确定。前面不是有小孩儿放羊吗应该有吧,你去问问。”
“……王杰希你不怕横尸草原啊,我们干粮快吃完了再找不到人能饿死啊?!”
“不怕。反正能找到。”
“……你心真大。”

“为什么要我去问小孩,你不是特别喜欢小孩子吗?”
“一路上都是你问的啊。”
“不是,我……等下王杰希你别给我偷换概念,你去问!”
“巧克力在你手上,奶糖在你手上,我不会说藏语,连谢谢的音都发不全。你去不去,人孩子都快走了。”
“……我去,我去行了吧?!!”

“我觉得有必要教你说几句藏语,至少得会说谢谢。听我念,卡座扎西。”
“卡座扎西。”
“哎不谢。”
“……方士谦你几岁了?”

“其实我还是挺喜欢这片草原的。是叫若尔盖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知道若尔盖在藏语里面是什么意思吗?”
“……什么?”
“牦牛喜欢的地方!”
“……方士谦我知道你几岁了,你三岁吗?”

“今天晚上又找不到地方借宿了,王杰希你乱走的吧,什么人品???”
“他们说大概在这个方向的,不算是乱走吧。就在这里支帐篷吧。”
“得吧,在天葬场底下看星星,王杰希你很可以。”
“比不过一觉醒来第二天发现帐篷被藏狗围住的方某人。”
“……我哪知道那边贴近野狗老巢啊?!”

“王杰希,等你退役了我们再来一次吧。”
“嗯?”
“我挺喜欢这个地儿的。舒服,可以随便走,走在路上还不用担心被群起而围之……”
“你是牦牛?”
“……王杰希你至于吗这么记仇!”
“不想来。天天喝酥油茶吃风干肉太腻歪了,我想吃流沙包,想喝豆汁。”
“哎,到时候再腻歪一遍嘛。”
“可我下赛季初打个告别赛就退役了啊。”
“那成……什么你要退役了?行吧,那就去个别的地方。要不我带你去看看我在纽约住的房子,半年后才到期,正好收拾收拾准备回国。”
“可以,顺便琢磨琢磨结个婚吧。”

“……王杰希,你知道我喜欢你啊?”
“我还以为你的反应会更大点,毕竟挺突然的。”
“啊,是吗?可我好像已经习惯了。”
“那就这样?”
“就这样啊。”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是不是忘了点什么?


















“哎不对,王杰希你知道怎么回去吗,这都藏区深处了。”
“不知道,就这么走着吧,总能走回去的。”
“……王杰希你不怕横尸草原吗?”
“不怕。”

评论(8)
热度(65)

© 黎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