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其实叫風間。
现在在@風間

icon:系子

日常黑谦谦-醒醒,方士谦不是什么正常人


-我黑谦谦是因为爱他。日常给大家安利奇葩友情向,cp向自由心证。
-信我,方士谦不是什么正常人。
-ooc属于我。

1
方士谦这个人吧,看着人模狗样温润可靠,其实他有个显得忒幼稚的喜好,就是特别喜欢吃M&M's的巧克力豆。

王杰希就很反感他吃巧克力豆。

但让王杰希头疼的当然不是吃巧克力豆本身,甚至方士谦带着微草一众小崽子打着出去散散步的幌子绕去超市大采购,王杰希的内心都毫无波动甚至私下里让方士谦给带瓶可乐。

他比较讨厌的是,方士谦这傻逼幼稚到一种境界,一边吃还给微草的孩子们传播邪教。

“你们看,这个蓝色的是蓝雨的,看它长得那么欠打歪七扭八的,就是喻文州那个死心脏了。这个蓝色的是另一个……哎,它上面这个m这么明显,大写的跳啊,就是黄少天没跑了——”

“不是不是,这个左边比右边多一截子的是王杰希……啊?只有两个绿色的?废话,王杰希一个人单挑俩,剩下三个dps我给他遛得飞起……”

“你看,喻文州死了!”

然后才吃了那个长得奇怪的巧克力豆。

……妈的智障。

2
方士谦是个很社会的人,中性词,字面意思。

简称很接地气。

比如,张佳乐来了他俩一起去乱晃;张佳乐来了他俩一起去撸串;张佳乐来了他俩一起去嚎歌;张佳乐来了他们一起去网吧……

怎么都是张佳乐哦。
其实是这样的。那会儿张佳乐还在百花。

B市某路段。
“张佳乐敢摘了帽子不?”“你敢摘墨镜我就敢!”“来啊,你的小辫子比我的脸辨识度更高啊!”“走!谁先怂谁是狗!”
一个小时过去了。

街边撸串店。
“张佳乐你敢不敢今天只吃素的?”“怎么不敢,干!你也是,就比谁吃得多!”“这可是你说的?比起!”
三个小时过去了。

某小ktv。
“张佳乐,一人一首歌,谁先没得唱谁输!”“成啊!看你乐哥我不把你唱跪下!”“谁唱跪谁还不一定呢,等着!”“来啊?我怕你?!”
大半个晚上过去了。

某黑网吧。
“张佳乐,来jjc啊,谦哥我遛你满地跑!”“靠,方士谦你声音小点!不跟牧师打,忒欺负人了。”“哎不用,我让你还来不及呢!”“我靠啊,来战来战,谁让谁哦!”
于是孙哲平这个当队长的千里迢迢找到俩傻逼时,张佳乐揉揉眼睛,抬脸万分迷茫:“嗯?都大半夜了吗?”
方士谦拍他一巴掌:“估计都得凌晨了好吧?”
孙哲平难得地沉默片刻,开口:“张佳乐,醒醒,回K市的飞机都快起飞了。”

是的。这特么都一晚上了。

3
你以为张佳乐来已经很烦了吗?

呸呸呸,蓝雨客场来微草,照样烦得飞起。

黄少天和方士谦的日常反而就不像上面写的那样冗长繁复,是可以用几句话形容的。啊,不是烦烦烦烦烦烦,真的不是。

“方士谦,走起竞技场!”
“黄少天,打奶不要脸!”
“方士谦,那你为什么就跟张佳乐一起打竞技场却不跟我打!”
“黄少天,你想再感受一次第六赛季被我圣光打送出战局吗!
“方士谦,第六赛季是蓝雨赢了!”
“黄少天,蓝雨没有妹子和双冠!”

喻文州:……
王杰希:……
喻文州和王杰希的内心是,md闭嘴吵死了。

4
你以为微草打客场去蓝雨就会好受些吗?
反而更烦。因为蓝雨主场更多了好几个有恃无恐的。比方说,喻文州。

“方士谦前辈。”
“怎么?”
“前辈不热?”
“……不热!”

裹了一件毛衣的方士谦对比了一下B市和G市的温度差,忍着回宾馆换衬衫的冲动坚决地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热。一点也不。

5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吗?

袁柏清式冷漠。

【神的徒弟】冬虫夏草:方神他给我的训练是多种多样的,比如单刷百人本,jjc百人斩,在抢 boss的混战中活下来,在人群中精准地找出叶秋的小号扔圣诫之光,如此云云。

袁柏清一脸深恶痛极的表情狠狠敲击键盘,在联盟治疗群里吐槽,结果。

【治疗之神】防风:哎哟薄情儿。
【治疗之神】防风:对不起我是管理,就算退役了还是没有退群。
【治疗之神】防风:我已经告诉王杰希你大晚上不睡觉修仙了,准备加训吧。

靠。
袁柏清泪流满面。

6
当年在网游里的时候,方士谦就足够地欠打。
有个人体会很深,魏琛。

所以说一早方士谦就和蓝雨对干上了啊,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五队小心点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还有那个夜雨声烦!”
“拖人小队撑着别动,拉住那个大漠孤烟!”
“扫地焚香和王不留行没上线?好!干他的!拿下boss!!”
“嗯?boss呢?!靠这不是防风吗怎么是他带队??”

[近聊]防风:我说索克萨尔。
[近聊]防风:我们公会会长早看到你家的人了,但你还是没注意到我啊是不是!
[近聊]防风:叫你小看奶妈。守护天使仇恨拉得比你们家骑士还稳害怕不?

辣鸡防风!

7*
还有个人体会颇深。
苏沐秋啊。神枪大大。

两人当时彼此不闻其名,jjc里苏沐秋测试装备,就看见一个奶妈站在那里,顶天立地。

“牧师别乱打1v1。”
“怕什么我连狂剑刺客之类的都拍死过!”

看他把自己牛逼坏了苏沐秋当时就很气,这是把dps不放在眼里?奶妈造反了不是?然后苏沐秋就换了武器准备跟他干一架。

最后的结局是他溜苏沐秋溜的飞起,苏沐秋把他打到血崩。后来在苏沐秋把他摁死在地上的时候。

“终于有个dps在我没蓝前把我打死了。”
“靠,没见过你这么烦的奶妈!”

8
还是对林杰最正常吧。

方士谦在林杰面前像是乖小孩儿似的,哪有那么狗那么熊。

9
所以方士谦不是在进微草以后才那么嘴欠又烦人的,你们快醒醒。

他嘴欠起来比叶修还烦人。

方士谦不是什么正常人,相信我。




……10?
就是没有10,打我啊。


(fin)

说这么多就一句话。
方士谦不是什么正常人。

*7号苏沐秋剧情选自我自己的名朋苏沐秋皮的黑方士谦的段子。苏沐秋2563,求你们扩我。

日常安利谦谦和邪教cp。其实还有谦修谦的安利脑洞但我不想写了,手疼x

评论(1)
热度(30)

© 黎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