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其实叫風間。
现在在@風間

icon:系子

【方王】早说了我是假的心理医生(下)

ooc得我都没脸看了……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填完。

上篇看这里喔→早说了我是假的心理医生-上


……卧槽我别是看见了活的基佬?

我刚心情复杂地把放风筝的思维收回来,王杰希就回答了我:“对,八岁开始每天晚上都是。那时候都是小孩子,接受力比较强,到晚上了就聊聊天。现在虽然不太信这种东西,但习惯也改不过来。”

“也就是说你从八岁开始嗯……每天都和一个梦中的人聊天?”

“差不多吧。毕竟是十岁不到的孩子。”他又强调了一遍。王杰希似乎是洞察力极强的一个人,我想什么都会被他立刻拆穿。明明第一次见面,却好像是很熟悉我的脑回路一样的。

这个天赋有点让人讨厌。“你对他了解多少?”我来回摩挲一下食指,问了一句。这个习惯好像是从某一天起突然开始的,好像是两指间夹了什么东西,我就这么习惯性地蹭一下。很神奇,很诡异,但我也并没有刻意去改它。都已经成习惯了,而且也没什么危害,改不改倒也没必要。

“不多。不过应该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嗯?我挑一挑眉,这个有点好玩啊。

“他告诉我,他是微草的治疗。但你知道的我们微草现在的治疗袁柏清,也不是他。他还说他是微草的副队长,这个你知道的,不是许斌。我告诉他我是微草的队长。他直接说微草没有王杰希这号人,我也告诉他我们这儿的微草也没有他。然后达成一致了,毕竟是梦中的世界总归有点不一样的。”

我有点乱,我得理一理。微草的治疗?只有袁柏清啊。当年我一开始就在中草堂的工会里晃荡了,微草的双治疗还没出现我就已经左手牧师右手守护使者地在副本里骂精英团了。后来工作忙渐渐就不玩了而已,荣耀圈还是关注的。微草一开始不景气,王杰希转型以后才有一点点的提升,后来慢慢转到豪门的名气。但这之中从没有出现过什么副队长治疗,微草的副队长全是骑士,就是邓复生许斌这两人。

“挺不可思议的。”我憋了半天才吐出这句话,然后一抬头。

抬头就看见王杰希盯着我看,那双眼睛乍一看比较正常,看久了就显得大小眼特别明显。我几乎看见他的眼睛里面冒出光来,像是看什么珍惜动物一样的专注,好像还带点好奇。然后他眨了眨眼睛,接口道:“嗯,还有更不可思议的,就昨天他给我告白,说他喜欢我。”

哦。……等等等等一下?!

我试图在王杰希的眼里找到一丝恶作剧得逞的神色——从粉丝们的大众认知和职业选手们偶尔不经意的透露来说,王杰希偶尔确实会开开玩笑搞搞恶作剧。但王杰希此时却明显没在恶作剧,浑身上下都是种“我可没说假话我说的都是事实”的气息……靠,我为什么这么熟练。

“挺巧的,我也喜欢他。”

还……还真是基佬?!

“然后他说,他在他的世界找到一个和我一模一样的人……本来今天确实是来咨询一下,看看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不过,看到你我好像明白了。”他又开始盯着我看,然后从我手边的名片夹里抽出一张,像我一开始比对他的名字一样比对着名片和我的脸。

……突然间我想起来了。

不对,也不能说想起来了吧,总之就是,我知道了。

我知道为什么他是指明要来找我,我知道为什么他看见我的一瞬间会顿住,我知道他为什么清楚我的想法,我知道我为什么对他的恶作剧像是习以为常,我知道他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我也知道为什么我对他的那个笑,会感到相当熟悉。

还有些我没有经历过的,我好像也全知道了。

 

王杰希看了我一眼:“方医生,你不好奇他的名字吗?”

我笑了一下,决定配合他明知故问:“好吧,他叫什么?”

“他叫方士谦。”

王杰希看着我,好像也知道我是明知故问:“和你的名字一样。”

“那还真是巧。”

我配合他回应了一句。


end☆

 

设定上是两个平行世界有了相交点以后发生的事情√

杰希梦里的谦谦是真实存在的,眼前的谦谦也是真实存在的。只不过一个在别的平行世界,一个在杰希的世界里。

杰希梦里那个谦谦的世界里,王杰希没有进微草,自然也就没做微草的队长,那么队长应当还是林杰,或者给了其他有潜力的新人。

杰希所在的这个世界,谦谦没有进微草,自然也就没做微草的治疗。于是谦谦当上心理医生以后,杰希偶然走进来看见了墙上的名字,心里生疑就这么进来了。

长期梦到剧情线连贯的内容的话,常人估计会搞不清现实和梦,要不然就是会疯掉2333不过谦谦和杰希都不是正常人嘛【什么】

以上,就是一个突然而来的脑洞,乱七八糟还请见谅_(:зゝ∠)_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或者谦谦那一条剧情线的故事_(:зゝ∠)_

***我……我补一句废话,谦谦的那个习惯动作其实是摩挲账号卡√所以两人相遇前两个平行世界就有相交了嘻嘻,文中这个谦谦的【某天】,指的就是另一个世界谦谦加入微草以后√打比赛的时候多少有点紧张,就会通过这个方式缓解但却忍着不说什么的√

评论(1)
热度(38)

© 黎郁。 | Powered by LOFTER